close
96.06.30 維駿分享: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今天的小組  弟兄間分享  大家都在一些困難裡面  也需要彼此代禱  令我想到一個真實的見證  跟各位分享:

     一個原住民的少年,他從小就有信仰,16歲時出來賺錢,被人介紹到遠洋漁船上,應該說是被騙上去的,雇主對他門幾個未成年的同伴非常不好,常常欺負他們,並叫他們超時工作,最令他們難過的是不准他們上岸,更不用說在遠洋工作能踏上家鄉的土地,這樣持續了一年多他都沒法上岸,於是他非常渴望能夠回到家鄉,踏上家鄉的土地,他開始迫切跟上帝禱告,希望能早日回到家鄉,但是他感受不到神給他的回應,於是他更努力禱告,有一次的禱告中,他感覺上帝要他立一個條件,他突然有個感動,他把吃剩下的罐頭罐子拿出來,於是他跟上帝說,我把這個罐頭裝滿泥土的時候,就是我踏到故鄉土地的時候了,但是在遠洋船上,哪來的泥土呢,於是他每天利用空檔禱告時,他用手或是鐵絲,去刮取他床邊窗戶海上風從陸地帶來的砂子,雖然一次只有一點點,但他不灰心,每天一點一點的收集,終於一年多過後,罐子也快裝滿了,沒多久,這艘船因為不明原因被查扣,結果被遣送回台灣,他也終於踏上台灣的土地,另外神也給他一個很特殊的恩賜,就是他能夠與他的天使互相溝通

 

腓利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0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