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營地往外看..

湛藍的天空緊緊牽引著碧綠海的手

深情的擁抱彼此

漸漸的..分不清了..也分不開了

這頭青蔥翠綠的仙人掌卻大聲疾呼簇擁大夥看看那頭姚窕佳人身影

及一群嬉笑追逐浪花的天真孩子

 

 


 

 

海浪說:

我願為這群孩子製造美麗浪花

我情願這群孩子追逐著我的浪頭跑

因我喜歡聽見孩子開心的笑聲

 

 

無意間在網路上瀏覽到這處神秘梯田

來時已時值休耕季節

卻多添幾許秋意

 



 

 

我的孩子

在這時候我能給你什麼呢?

 

 

你要什麼呢.......?

也許我無法給您最好最享受的生活..

但我會盡可能給你父母最寶貴的愛及豐富健康歡樂的童年


 




 

 

記得嗎~

有多少處我們一起走過的幽林小徑

多少處我們一起玩水築壩

多少高山寒冷夜裡取火烤肉



 

 

又有多少次我們一起在車上問爸爸..還有多久會到...

到下一個築夢的地方

 

 

每到一處總有令人驚喜的動植物



 

 

也有迷人朝陽與夜景



 

 

這一切都將為你駐留

也是上帝為您獨留豐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0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