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桃園地區基督較各教會聯合舉辦千人受洗活動,


於99年10月2日上午在中原大學體育館舉行,


現場有上千位民眾集參與,相當熱鬧且盛大。


活動中上千名的基督信徒更為桃園縣及縣長吳志揚禱告,


祈禱縣政推廣順利、縣民平安幸福喜樂。


 


 



 


活動現場氣氛莊嚴隆重



 



門徒萬民是主給我們的大使命,信而受洗是門徒萬民必經之路。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820)


 







 




這次大女兒很榮幸參予這一次盛大的聯合受洗活動


身為母親的我,感到無比驕傲與欣慰


但活動當天忙於活動的拍照工作,錯失與女兒拍張全家紀念照的機會


 


以後可要與女兒姐妹相稱了哈哈….










 


本次活動由我們教會負責影音視訊部分


鐵人負責攝影、我負責拍照


 


 


活動另一場區由自稱是全世界最快樂的男人桃園全福會弟兄熱情敬拜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0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